餃子舜_Grany

这里是个关于喜欢冷门CP自己撸的……悲惨故事OTZ。【全职】【盗墓】推推推!!!更文不定时,很懒,经常白日梦QAQ

【叶黄】归根

哈哈哈哈哈。

一个月没更这个 feel倍儿爽!

更文的原因有10086种!不更的原因一个就够了!

没梗!任性!【够了,滚】

做生日贺文咯【小周生日快乐】

叶修变了变脸色,虚空中阴恻恻的鬼气从裂缝里溢出来,原本温暖的二层霎时丢了温度。

气氛很不好。
非常不好。
黄少天侧身,把手虚掩在剑柄上,浅褐色的瞳孔里映出裂缝里的鬼气。

对了,黄少天是除了双鬼外少有的能看到鬼神盛宴的人,一般人只能感受到寒意,而他可以看见裂缝里的东西。

据说,只有碰过鬼的人才能看见鬼神盛宴。
而且说来也是件好玩的事情:少有的能看见鬼神盛宴的人,这里的四个,都在其中。
都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呢。

不等到黄少天做出什么动作,二层的寒气就骤然褪去了。李轩原本脸上似有若无的笑意顷刻间也尽数散去,取而代之的是前所未有的严肃与……惊愕?

“ 哟,小周,好巧。”
周泽楷从楼梯走上来,淡漠地向四周看了看,最后把视线停留在叶修身上,点了点头。
“ 前辈。”

周泽楷的眼眸上似乎有一层雾,别人总看不清他的眼睛,但就是能感受到迷迷蒙蒙间,他在看着你。民间传说是眼疾,但从不见轮回的少主在比武上把枪戳偏过哪里。

“ 小周来这里是经过?”叶修漫不经心地收回手,从李轩背后走到离周泽楷五步远的地方,用手摩娑着下巴。

五步,如果李轩有动作可以在拦住周泽楷的同时阻碍一下李轩,给黄少天争取一下时间。毕竟现在江湖上那么乱,而轮回还没有站队,一时间也搞不清他的立场。
不过想坐观叶修和嘉世的龙虎之争然后坐享其成的人也不少,这就更是乱上加乱了。

周泽楷看着叶修,似乎思考了一会,然后有一抹红晕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从鼻翼向两颊扩散。
“ 茶……”
“ 少主是来喝茶的。没想到在小小的茶楼能遇到叶神和虚空双鬼,真是缘分。”一把爽朗的男声从周泽楷身后传出来,恰好打断了周泽楷的答话。

江波涛一身白衣,眯眼笑着走到周泽楷身侧,“ 叶神,双鬼,久仰大名,轮回江波涛见过二位。”
呵,不止轮回的少主,连台面上的当家也出现在这里,料想也不会是什么经过。
“ 哦,小江也来啦,来来来喝茶。”叶修走到一张还算完好的桌子前,起脚勾过一张椅子,伸手一挥清理掉桌面的木屑,“ 坐。”

江波涛点了点头,“ 那就不客气了。”说着在周泽楷落座后也跟着入座。

叶修还是那个似笑非笑的样子看这轮回的二人。而江波涛就跟完全没有感受到叶修不明的笑意一样,继续微笑着和叶修随意闲聊。

叶修也就那么有一搭没一搭地回答他,期间双鬼的两人也入座了。情势有点诡异?

双鬼那边,两人的戒备提到前所未有的高,显然周泽楷二人的出现对他们来说是意料之外的惊喜。而叶修和江波涛看上去就意外的和谐。

黄少天蹙眉,站在离桌子挺远的地方,没有要靠近的意思。刚才江波涛接周泽楷话的时候,周泽楷的脸色不对,话也借得唐突,这些叶修不可能没有注意到。这个情况……

“ 李轩,你不考虑让黄少天说说话吗,他要憋的不行了。”
叶修你个臭不要脸的爱干嘛干嘛!

李轩笑了笑从袖口摸出一个瓷瓶抛向黄少天,就跟什么也没发生一样。黄少反手接过,仰头就直接把解药吞了。喉咙里有一股凉意从舌尖滑过喉管一直落到丹田。
“ 咳……李轩你……”黄少天连着咳嗽了一会,张口也不管嗓音怪不怪就和李轩算账去了。

叶不修有他的打算。在狠狠地嫌弃了一顿那些我行我素的人之后,黄少天脑子里开始疯转,而嘴上还是不放过李轩。

吴羽策有些疑惑地侧脸看了看那边看上去有些忙乱的李轩。李轩正头疼地招架恢复声音的黄少天,也没有任何要和吴羽策交流的意思。

就跟什么也没发生一样。

叶修一直没落座,他双手胸前交叉托着,看这正打嘴炮的黄少天和一直微笑着说话的江波涛,心里马上明了了些东西

周泽楷,吴羽策不在这个局里面,他们不知情。
想到这里,叶修忍不住笑出了声——

“ 你们很会玩嘛。”

TBC

喜欢更完后无数次改文的人就是我……呵呵

爱我,你怕了吗!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