餃子舜_Grany

这里是个关于喜欢冷门CP自己撸的……悲惨故事OTZ。【全职】【盗墓】推推推!!!更文不定时,很懒,经常白日梦QAQ

混个开心

入圈以来一直最感谢的是我的武术指导、烦烦,大天使、papa!!但是现在错过感恩节了有点伐开心OTZ

怎么说,相处模式就是我有事没事和急到火烧屁股的时候“papa!papa!”,地追着叫……然后他还一直不嫌弃的回复我【没拉黑】真的好感动QAQ

他还会一直帮我,这个那个琐碎的事也好,大事也好【我要上天台的事也好】,总之会帮我啊开导我啊【心灵导师啊】总之,好感动QAQ

总之,是个好人。QwQ

真的希望以后有机会出本子的时候,明年的这个时候,后年的这个时候,好多好多个傻逼的时候,papa会一如既往的不嫌弃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