餃子舜_Grany

这里是个关于喜欢冷门CP自己撸的……悲惨故事OTZ。【全职】【盗墓】推推推!!!更文不定时,很懒,经常白日梦QAQ

【快考试】

快考试了……我就要去做卷子静一静了OTZ

一到期末老师就紧张【啊啊啊啊!好可怕啊!(((o(*゚▽゚*)o)))】

一紧张就印卷子【发发发发!(╯°□°)╯︵ ┻━┻】

印了卷子就要做了【凸^-^凸】

所以要死啦啊啊啊!


“ 老叶!你敢不敢不在自习的时候写攻略啊!你看看你桌面的卷子有你那么高了!能不能往后传传啊!” 黄少天要崩溃了。

一头现褐色的头发在阳光下似乎要,炸了。

“ 呵,聪明的人已经了然于心,蠢的人还在苦苦挣扎。” 叶修叼着棒棒糖含糊不清。

“ 靠靠靠!你好野!(粤语是你有种的意思)你有本事你就接着考第一!” 黄少天一拍桌子站起身,在众目睽睽下一把抽走了叶修桌子上的一沓卷子和一张被他写得花花绿绿的攻略纸。

叶修瞥了一眼黄少天,“ 诶!你讲不讲道理的,你拿走了我做什么啊。”

“ 复习!”

5分钟后……

“老叶!你瞎扯呢!这里可以把Boss卡过去?我不信!不对不对不对!今晚来试一把,PKPKPK啊!”

叶修扶着个额头很苦恼,毕竟一个兴致勃勃大话痨不顾自习纪律,铤而走险坐在自己旁边也能料到,是没那么容易静下来的。

呵,黄少天,你自己说好的复习呢。


我实在也是憋的难受啊啊啊OTZ
毕竟我就是这么复习的【没出息】
占个Tag混更吧【呵呵】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