餃子舜_Grany

这里是个关于喜欢冷门CP自己撸的……悲惨故事OTZ。【全职】【盗墓】推推推!!!更文不定时,很懒,经常白日梦QAQ

正经严肃的】

如圈后经常买买买卖卖卖啊……然后有个天使经常被我烦了【哦,我就只会烦烦烦OTZ】

阿绫!真的!麻烦你了啊啊啊啊啊【经常这么说】真的QAQ

经常帮我,又不嫌麻烦,还老给我种草【嫌弃我小QwQ】各种的!是个到最后也没把我拉黑大好人!【我超烦人的OTZ】

等你过了高三我带你打游戏啊!等你过了高三来妖都下美食副本啊!等你过了高三全国全职O走起啊!

等你过了高三!我们要好好的交!流!感!情!啊!

总之,高三今年!好好!活下去!QwQ一年后又是一条生龙活虎的好汉!

我爱你么么哒!

评论

热度(2)